活跃在子博客

[楚路]我盛大的楚路混战

修了下重发> <

“朋友借下你外套啊有人急着用。”有人贴在他耳边说,然后一言不合就开始扯衣服,路明非在这大动静下居然还没醒透,过了几分钟才被越来越大的吵闹声弄开眼睛。

卡塞尔食堂的长桌旁居然坐满了人,还有人影不断移动,路明非边坐等世界清晰过来边问旁边人:“发生了什么事居然在食堂集会?”

“大概是路鸣泽的恶作剧吧,”身边人无奈地说,“具体怎样我也不太清楚。”

路明非在听到小魔鬼名字后一个激灵,赶紧扭头望那人:“你怎么也知道他?!”

“大家都是自己人嘛。”顶着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的人淡定回答道。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路明非像《呐喊》那幅画里的扭曲小人一样捧住脸尖叫起来,他迅速地过了一遍周围景象,差点想直接变成二维直线。

大批路明非在谈笑风生:穿着有白鹤与樱花图案和服的路明非和抱着朝比奈抱枕的路明非谈论朝圣之路;几个刚从网吧出来的路明非在讨论打星际还有什么花样;控诉路鸣泽油条涂辣椒酱的路明非和在Aspasia吃饭的路明非大谈餐酒,旗袍娘装的路明非在和阿玛尼西装路明非抱怨,原来他的外套是让他披上的……甚至还有两个穿着诺诺同款……啊呸,卡塞尔校服的长发女孩子!路明非心中警铃大作,这怕不是!

“就是女版的你没错了。”旁边的路明非心有灵犀。

“胸还真的挺小的……”被吓到的路明非不忘是非。“指挥路鸣泽的那个是怎么回事,我已经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他自称向导,说那是他的精神体,你没发现路鸣泽是半透明的么?而且确切说是他在被路鸣泽嘲笑而不是在指挥小魔鬼……你怎么不叫了?”

“场面太玄幻,我感觉有点说不出话。”他如实告诉自己。

“你是哪个时间线的?”一个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是一个穿黑色风衣的路明非,发型齐整,看起来居然有点小帅。

“我?我刚打完那个什么‘自由一日’。”

黑色风衣路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迈着干练的步伐走了,留下他们两面面相觑。

“简直不能相信那是自己吧?”隔壁路明非叹气。“自我介绍下,我是和楚子航刚开完房的路明非,刚才的是这里最年长的我们自己。”

路明非觉得这信息量很大。

“你你你说的是仕兰中学的那个楚子航?!开房?!”他指着开房路身上的睡衣,难以置信,而对方看起来也很难为情:“呃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这个说来话长,但是我们没有发生什么!”

新生路觉得旁边有几个路明非朝这边笑了,但他还是松了口气,废话,那可是高不可攀的高中男神,不过说起来有点失落是怎么回事。

大家发现这边稳定下来后又继续各自组团了起来,新生路决定和开房路相依为命。当下状况着实有点活在梦里,他看着各种不同的自己相互交谈,每张脸都陌生而熟悉。

开房路还在和他解释,大意是是黑色风衣路把局面安稳下来的,现在情况是没人知道这里是哪里或者怎么离开,所以我们还是先来联机打连连看吧,然后掏出了手机,眼神坚定。

新生路只想糊他一脸酱油肘子,然而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新的路明非又出现了,场面再次陷入混乱。

相比起那边的和善相聚,楚子航们这边就显得非常暴力,他们二话不说先打了一通,直到死侍状态的自己出现。

“果然是尼伯龙根。”

联邦快递楚冷笑一声,这四个字让其他的楚子航也皱起了眉头,对那个空间的执着胜过了他们对数个自身存在的疑惑,十几把村雨在自己主人的手里发出了妖艳的光芒。

而黑色鳞片已经覆盖到脸侧的死侍只用一句话就拦住了全方面的攻击。

“路明非。”

他僵硬地开口道,片刻后,北京地铁里二度暴血的楚子航第一个丢下了武器。

“你不想问他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吗?”

从源氏重工厮杀出来的楚子航带着嘲笑的口吻问道。

“早有预料……而且反正也不外乎是为了他吧?”在中庭之蛇坍塌前一刻到来的楚子航冷冷地接话。

“那个……你们有谁的香水瓶子开了么?”诺诺凯撒订婚当晚喝醉路不好意思地问女孩子路明非们,他的一身酒气居然盖不住一阵香味。

“不是我们。”她们看起来同样疑惑不已:“这股樱花味是从哪来的?”

趴在桌上的新来的路明非默默举手:“是我,我的发情期要到了,你们谁有抑制剂不……”

“发情期?”路明非们开始慌乱了,顿时疑惑声四起,Omega路明非已然全身发烫发红,信息素堪比煤气罐爆炸,大家一边捂着鼻子一边焦头烂额,奇怪他到底怎么被下药了。

正在上炼金课路则翻起了课本找万灵解毒剂,暑假宅男路一拍脑袋说根本没器材炼金呀!

谁也没注意到黑色风衣路默默看了眼头上开始塌陷的天花板。

楚子航们最终达成了协议,在卡塞尔食堂长桌旁坐下,殊不知自己的位置刚好对应另一个时空中自家路明非的位置。

“会议开始。”因为质疑血统被送上审判席的楚子航坐在桌首,隔着长桌的那头是死侍楚子航。

“我们可以先自我介绍……”上一刻还在屋檐下躲雨的高中生楚子航有点愣。

一身薄荷气味的Alpha楚子航不开心了:“路明非的抑制剂快失效了,我马得上找到他。”

“女孩子痛经得吃抑制剂之类的药物?这对她身体不好,你应该给她喝红糖水,要记得再准备小蛋糕。”其中一个楚子航皱眉了,而另一个楚子航有点吃惊:“明非现在不是五个月了吗?她应该不会再有生理期了的。”

全场楚子航都用一种羡慕和……仇视的眼光瞪着后者。

“不是意外怀孕,我们领证了。”然而那个楚子航其实有些许心虚,这点小动作当然逃不过自己的眼神,有楚子航的村雨开始受到杀气感应嗡嗡地动了起来。

“他们有人告诉我你在那天晚上数着楚子航的睫毛睡觉,还说楚子航过几天会找我谈话并且微笑?”新生路抓着开房路的肩膀质问道,表情惊悚。

“你暗恋楚子航这件事连邻居家的狗都看得出来就别这么难以面对了好吗。”大二下学期路看不下去了。

“暗恋师兄这事我可不干!”亲眼见了苏茜和楚子航一起做巧克力的直男路害怕了。

“他等下就会把巧克力给你……放心吧我估计你的楚子航也在暗恋你。”在六旗游乐园被告白的路明非淡定拍肩。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没看出来我暗恋他。”大家基本不认的龙一楚子航有点无奈。“哪个正常学长会记住无关同学的名字,还会问他弟弟过得怎样的?”

“路明非有时候非常心宽,他从不追究我怎么拿到他的手机号的。”六旗乐园楚表示已经释然。

“手机号?”微笑楚以审视的眼光望去,同时有几个楚子航开始反思自己以前看起来有没有这么明显……他们对桃花的无视几乎到了令人扼腕的地步,但路明非可以更瞎。

隔着两个座位,哨兵楚在抚摸着自己的雪豹精神体,和飞机戴眼罩睡觉楚相对无言。

“时间不多了。”

黑色风衣路拍了拍掌,他的声音像是有威慑力,所有人都瞬间安静了下来,目光齐齐投向这个一直担任总指挥的自己。

“其实是我把大家召集来这里的。尼伯龙根是一个可以把平行世界线交汇到一起的地方,世界的可能性可以在这里出现和改写。

“我在过去偶然发现不确定性越大,它越有可能崩溃。”

他突然笑了,言语中却全是绝望的空喊:“所以我想利用大家让我见一面师兄。”

世界之树就在他坦白动机的那刻被砍倒了。他们身边的空间开始沦陷,像是有不知名的怪兽撕咬四周一般,所有事物都在变形和逼近,路明非抬手撑起了领域,也只能勉强挡住坠落的大吊灯。

“你怎么把自己锁在尼伯龙根里了?”

接受了学校改造计划的路明非隐约猜到了事情由来,他边向还是受伤了的其他路明非低语“不要死”边发来提问,明明是那么严肃的话题,从他嘴里问出来还是恨铁不成钢的抱怨。

“我一直很弱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斩杀了奥丁的学生会主席倒也不觉得难堪;“而且这么大义灭亲总有龙类会报复的。”

“所以我们也要回去了吧?”小樱花路也是见过了世面,此时正安详地等着返回后吃一顿刺身,却没想到被开房路一把拉住了袖子问怎么做到不挂科……出息呢!两个大佬路明非心中默默捂脸。

被撕裂的世界壁已经无法阻拦,在最后的最后,路明非走到了新生路面前。

“这次别让师兄等太久啦。”他沉重地劝告自己。

互相拔刀无情指责懵逼围观出言相劝心理指导的楚子航们一下在他眼前消失,年轻的死侍在椅子上无悲无喜,直到那个哼着小调的路明非朝他走来,龙王黑色风衣的下摆像燕子尾翼一样飞起,但那样自由的影像最终被楚子航抓到了,一切都正好。

“好久不见,师兄。和那些自己玩的还愉快吗?”

他点头,然后用拥抱彻底圈住了他。

-END-

所以就是路明非觉醒成龙王后出事了被和师兄隔离了,得趁乱逃脱的故事,昨天睡太晚了没写好,十分抱歉。

评论 ( 11 )
热度 ( 1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