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耶格尔家的胎教时间

知念未紀太太点的生子文,点的是孕期描写,但是我只能想到这样的梗。动用了女体化,希望这样还是能和你的口味_(:з」∠)_

蠢爸爸艾伦第一人称。转生paro。



我接下来说的话可能会有点小声,因为利维尔已经睡着了。韩吉小姐说我多和你说一些话的话你就不会长得和她一样是死鱼眼了……你的母亲才不是死鱼眼啊,她的眼睛很漂亮的。

至于我为什么还是来和你说话了,是因为有些事情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机会说了。

利维尔是很男孩子的名字吧?不过她是你的母亲哦。至于你的名字,大概会是艾利吧。顺带一提你们都会姓耶格尔……啊啊,我是艾伦·耶格尔,你的父亲。尽管我还没到合法结婚的年纪,但是相信我你们迟早会在名字后面多上这个后缀的。

耶格尔可是猎人的意思,你的母亲和我,都是优秀的猎人。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的我们还在忙着驱除一种叫做巨人的生物,但是我那时也很喜欢利维尔啦。只是没来得及告白就已经和她永远分开了呢。还好在现在我又遇见了她,还有机会遇见了你。

你的母亲比我大上了十五岁。尽管如此,她依旧长着一张童颜,个子还很小,虽然是很可爱,但有时候在人群里我会害怕突然找不见她。所以以后到了能够和我们一起逛街的时候也许会经常看到牢牢抓住她的手的我,希望你能体谅我。毕竟,利维尔是非常优秀的人,而我在她心里可能还是个没长完的小鬼,即使是快要做爸爸了我还是非常的不安,害怕她和以前一样突然离去。

不过你也可以抓住我的手,我也会很喜欢那样的。

说起来你会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如果是男孩子的话你可不要学着我说什么“驱除!”的话,那可是我的专利……诶不要说我太小气嘛,我可是出于保护你的心态才这样提议的,毕竟利维尔每次听我这样说的时候都会打我。利维尔打人很疼的,格斗术破表啊!明明现在都不需要训练了还是那么强。

是的你的爸爸我打不过你妈妈(´;ω;`)不过能打得过你妈妈的人目前还没出现过,要是出现了的话一定要驱除掉!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话,大概也会有和利维尔一样强大的战斗力吧?可能会长成不需要爸爸保护的女儿呢。要是那样也好,那样的话你就不会遇到和三笠一样的危险了。

不管你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说真的我都希望你能有利维尔的黑发和我的眼睛。利维尔的黑发真的很漂亮,至于我的眼睛……我当年可是靠着这个吸引到了利维尔,嗯你要是这么问她她当然不会这么说,可是我知道的这就是事实。

总之怎样都好不论你是什么样的我都会喜欢你的!你可是我们两个的孩子。所以说快点出来让爸爸看看你的样子吧!

利维尔怀着你的时候我还没看出来,因为她实在是太瘦小了。直到埃尔温先生帮她请了育子假我才……不要因为这个就讨厌爸爸哦?(´;ω;`)

你妈妈怀孕的时候洁癖症和你一样在不停地长大,我每天做扫除都做得很辛苦。利维尔也很辛苦,因为怀了你之后她就喝不了咖啡了。利维尔喜欢苦涩的东西,我觉得那是因为带着苦涩味道的东西会加强大人气质什么的。嘘,悄悄地告诉你平时我要是把草莓蛋糕让给她她也会很开心的。

话是这么说她忍着不喝咖啡还是挺辛苦的,毕竟她是一个经常需要咖啡提神的大学教授,是非常习惯咖啡陪伴的人。但是她可是为了你一直忍到了现在,而且越来越嗜睡了。以往可都是因为我利维尔才会困的啊。诶似乎说了不该说的东西?

既然这样我就坦白的说出来算了,……快出来吧,我们都在期待你的诞生。你是我们亲爱的艾利,是我得到的第二个最为珍贵的宝物。

你是听到了才会突然动起来的吗?利维尔好像快要被你给踢醒了。可能是你还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只好这样表达吧。没关系,之后我会好好的教你的。请轻一点,利维尔和我都知道了呢。

那么,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告诉你一些东西的。现在的话,我要去照顾被你弄醒的利维尔了。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