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楚路]不醒(中)

*上戳我

*警告:ABO世界观,A!楚子航,O!路明非

*试开黑车,后半转微博

雨水本是没有味道的,赋予它味道的是它降落的平面。

路明非在自己大脑的气味迷宫里总是和楚子航相遇在夏季暴雨突袭的篮球场,雨水疯狂击打地面,激起一阵新鲜而辛辣的尘埃味,钢筋水泥的城市在雨中被溶解又被稀释,人们的存在和草木拔节落下的旧叶一同被卷进浮着旋涡的下水道,恍惚间整个世界都是雨。

只是用冰冷节奏冲刷地面的雨打散了地面高温的气团,它们上升着把夏季的燥热一股脑灌进路明非的衣领,他觉得心里有点凉凉的,身体却被带着升温。

这场大雨始于高中时代的一次碰面,那次路明非带着文学社准备的生日礼物匆忙地冲向楚子航家,门里的人开门时他急切得差点和那人撞到一起,七公分不到的距离强行让路明非把那人好看的眉眼收到眼底,鼻尖也扑满了秋雨的冷漠。

开门的就是楚子航。

那是觉醒后的路明非第一回能闻到别人的信息素。

所以别人问他真的对信息素没反应的时候路明非也不好意思承认其实是有的,只对一个人有反应这种话怎么说得出来。

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小魔鬼还给他寄了包裹来解释这个情况,楚子航开门进来的时候路明非就在被子里打手电看那张字条,他边扯着话边看完最后一行字,然后毫不犹豫地让楚子航出去。

哪有这么多命中注定?尤其是还发生在他和师兄身上,少来了。两只太相似的小动物可以偶尔互相取暖,永远地绑定在一起……路明非苦笑,这是苦了师兄啊。

话是这么说,他还是把“附赠道具”拿了起来,透明塑料袋里倒不是装着什么别的Omega早就用上的东西,而是一件仕兰中学的校服外套。

然而路明非心里瞬间咯噔了一下。

(国际惯例的外链,放在评论里,比较容易复制)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