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楚路]师兄的电脑密码是我生日

*论坛体
*可以看做《River in your mouth》的糖制补丁,发生在路明非的第三个暑假😏
*豆瓣真有个帖子叫《老板的电脑密码是我生日》,但不建议看,因为BE了

#1

卧槽卧槽卧槽!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楼主和师兄一起坐飞机回国,现在飞机上不是有WiFi了嘛,我就随口说想打一盘星际,然后师兄就借了他的手提给我。

当然他设了密码,我先是输了他的生日,没用,然后我一个机灵,事故就发生了。

我输了自己的生日,接着它居然出现了正在进入的圆圈。

我当时就忍不住啊啊啊了一声。

然后我看了眼师兄,师兄也用一种淡定的眼神回望我,像是想说你怎么才知道。

楼主现在打字的手都是抖的!我去!

……

#200

???我才去上了个厕所就这么多回复了?

    回复#3

我们都是男的,没错。


    
   回复#9

他现在就在我旁边,不过在睡觉……不然我怎么敢当着他的面发帖啊。

    回复#45

我只是一时兴起发帖嚎一下,朋友你不觉得这个标题很社会新闻很有价值么?其实我有点想尝试下上头条的感觉……个屁,年轻人一时冲动,唉,我现在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了,但是又不能删帖。


……

#357

咳,我们下机了,事情也问清楚了。

师兄解释说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我会想玩游戏,而且上一个密码他知道我肯定猜不中,干脆就改了个我肯定会试的。

所以这个楼还是沉了吧。

    回复#202

我长相一般,大家都觉得我是个衰仔的样子,但师兄是高中和大学的男神级人物,你们千万不要把他当成网吧里好兄弟的那种人啊。他帅得能发光!

    回复#233

他不会突然醒过来看我干什么的,这货生活比机器还精准,设计好了干什么就要做到底,何况他还自带了耳塞眼罩睡眠组合。


……

#522

谁真的把这个帖子截图发微博了!还买了热门!我现在热泪盈眶,然而满心愧疚,还有请大家不要在帖子里发文,实力拒绝。

其实师兄做这种事并不奇怪,他本来就是个很爱照顾人的人,他就是,你们有没有那种,就是那种,课间会去你的宿舍叫赖床的你起床上课的老妈子啊。

……他这个习惯还治好了我被原来舍友带出来的裸睡症。

嗯哼我就是来秀师兄的,反正也收不住了。

    回复#400

你从哪看出我失落的语气的,吓得我抱紧了师兄的笔电。


……

#1730

帖子被抖到学校论坛了,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我等下还要和他坐一辆出租车回家的。

   回复#654

废柴师兄肯定是你暴露的我,下回去古巴你休想用我的卡刷雪茄,我要叫师兄跟我一起去打爆你的摩托轮胎。

还有什么叫学校里只有我会叫师兄师兄的,明明很多学妹也用这个和他套近乎,虽然好像没用?


……

#6666

回复上面所有指责我不是无心之举的楼:

你们不知道出事了发帖就是想要当事人知道嘛……套路总是相似的。

反正也在一起了那我就坦诚说了吧,当时就是我犯怂,不敢觉得师兄可能也喜欢我。

我当然知道师兄虽然看起来经常不在线,但是一直有隐身上学校论坛……不然他怎么懂我的课表的。

谢谢楼里和我分析日常的大家,我没谈过双向恋爱,也没碰到过无条件对我这么好的人,要不是你们帮忙确认我大概也就好兄弟一辈子了。

但是楼里有太多校友出现了,为了安全起见还起要封楼,三天后不再见啦。

——确定关闭百度快照页面?——

-END-

哦,忘了说,楚子航上一个密码是lumingfei。

评论 ( 11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