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鬼白恶友/损友三十题-后

前回戳我

有些可能不是很合题目……


16.在对方父母面前装绅士

写不出(。


17.弄坏对方珍藏的物件后毁尸灭迹

好像扯白泽的耳朵叫他起床的时候把他的耳佩也扯坏了来着……?

鬼灯看着捂着耳朵一阵狂骂的白泽跑来跑去,把耳佩放到了小白面前。

“白泽大人这个真的可以吃吗?”

“可以。”


18.You Jump,I wont Jump。

“你跟着我从这个洞跳下去,我就跳下去。”白泽正色道。

然后鬼灯和他一起站到了洞前,一起跳了下去……然后一脚踩在了白泽头上,借着反弹回到了上面。

“我没答应你。”


19.一起对教导主任/BOSS恶作剧

“你突然定这么多泻药干什么?”

“民间的偏方不管用了。”

(↑七话摁住头上的某个地方可以让人拉肚子梗)


20.看上同一个妹子

“哼哼……我搞到难度max的蜜桃真纪小姐的号码了。”

“我当初问她要的时候她直接给了。”


21.蚕食对方的空间

衣柜满了。鬼灯扶着下巴陷入了思考,他当然不会再买个衣柜,但是把白泽的衣服丢出来的话,下次事后的处理又很难搞了。

这么纠结中的鬼灯当然也没想到在他头上跨越万丈的地方,白泽也和他摆出了一样的姿势陷入苦恼。


22.互殴

脚踢,拳打,手肘击,膝盖顶,他用角在靠近他的时候狠狠戳伤对方,他用出其意料的吻咬伤对方的舌头。

他们从来没思考过他们为什么只用肉搏。


23.游戏里roll走对方期待已久的装备

【玩家[白泽]获得橙色装备[狼牙棒]】

白泽满意的眯起了眼睛,虽然这个道具身为医疗师角色的他完全用不到,但是想到屏幕那边鬼灯冷下去的脸他就觉得爽。

当然这样的话鬼灯会一直追着自己这种原因他不会和桃太郎和任何人说出来。


24.报复性散布谣言抹黑对方

“鬼灯其实是个断袖来着。”

“不要忘了自己的立场,白泽大人。”


25.一起偷窥女生宿舍/澡堂(后暴露)

“那个姐姐的胸真的好大诶……又白又圆什么的……”

“茄子你这家伙果然只会说浅薄的工口话!唐瓜一边说着,一边擦了擦自己的鼻血:“相比之下鬼灯大人他们真是成熟啊,虽然也在看但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又不是青涩的小鬼了。”

“阿香的胸部比去年又大了一点哦……”白泽笑着说。

“白泽大人!!!!”

“叫太大声会被发现的。啊,阿香小姐听到你的尖叫了,唐瓜。她从那边走了过来呢。”


26.2v1的时候异常团结

(接12题)

“辣椒怪这种东西……”白泽咬着牙,逃出了僵尸粉末:“当然是要用这个来驱除了!”

辣椒怪果然在碰到僵尸粉末的时候缩了一下,可惜之后他就直接爆发了长条火焰,白泽下意识闭上眼睛,却在几秒之后发现所有的热意都退去了。他睁开眼睛,看到那个之前早就跑路了的家伙挡在了他面前。

“在这种战斗中你真是弱得可怜。”鬼灯回过头来,漫天的血红色光芒汇进他的眼里,把白泽刺得生疼。


27.穿成对方的内裤

糟糕,好像有点大。拿错尺寸了吗。

白泽低下头来,发现胖次上的花纹根本就不是他熟识的自己的,而是鬼灯的。


28.抢食对方留到最后的食物

“我的金鱼草肉。”鬼灯以不可能的速度伸筷又收回,白泽盘子里的最后一块金鱼草肉也被他抢走,于是白泽又噼里啪啦地吐槽了起来。

好吃。鬼灯想,不管是嘴里的还是眼前的那人红着脸和他较劲的样子。


29.喝醉酒后开始夸对方的好

“鬼灯那家伙啊……就是那种我谎称喝醉了也会来接我的白痴……”白泽打了个酒嗝,醉酒后视线摇摇晃晃的,根本分不出对面听他说话的人就是来接他的鬼灯。


30.说好要当一辈子死党呢

(改成了死敌,接上)

“那就和我回去了吧,白猪。”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