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楚路]Gravity

我要去和喜欢的人表白了,路明非边说边挠头,师兄啊你能不能帮我查点表白的资料?当初说好了一起去打爆车轴,再帮这点忙行不?

楚子航说好。

然后他直接回宿舍研究了一晚上,他翻遍了路明非的记录,把每一张照片都存了起来,然后给他制定了理科生能给的最严谨的表白方案,他甚至连——

诶师兄你做好啦?

路明非惊讶地看着他:我连那个人的特征都还没告诉你呢。

我知道那个人比你高。楚子航淡然地说。

——他甚至连这个都顺便推敲出来了。

路明非S级懵逼.jpg,连楚子航给他的复印纸都看不进去,师兄你还是亲自指导吧,衰仔无奈地请求道。

楚子航发现他们面对面的位置刚好合适。

抬头,挺胸,膝盖往后顶,楚子航边说边帮路明非把乱乱的头发整了下,眼镜睁大点,好,接下来试着用嗓子说话,不是靠气音,小腹左侧感觉到压力就是对了,这样会大声点。

路明非实验性地啊了几下,然而没成功,最后他整个人都变得像灌满草莓牛奶的玻璃瓶一样,窘迫得发红。

最后他破罐破摔地凑上去小声地告诉了楚子航一件事,短得只能填四个田字格。

完之后路明非故作镇定地咳了声,他问师兄你觉得我这样和你告白……还行吧?大声说这个我真做不好。

楚子航突然抓住了路明非的肩膀,他的黄金瞳里还有宇宙变动留下的痕迹,那个爆炸点中心是路明非,而且此时还在他的大脑皮层发光发热,楚子航那么想留住他。

行。你可以正式地试一回。他听到自己贪得无厌地说道。

-END-

……今晚写好另一个的话就二合一算了。我在干什么,唉我真的很想发糖,唉。

评论 ( 9 )
热度 ( 82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