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夜间逃亡。

他戴上斗篷的兜帽,沿着弯弯曲曲的巷道,向着和欢呼游行的人们完全相反的方向跑去。

流银一样明亮皎洁的月光似乎隔着那么多层布料都能把他灼伤。他熟练地抄着没有人会经过的小道,踏过前不久还被无数人类鲜血染红的路面,穿过静谧封闭的空间,违背了埃尔温的命令急速又烦躁地朝着那个方向跑去。

他妈的,这小鬼的哭声实在是太明显。尽管从距离的角度来说他根本没可能听到,但是似乎是某种心灵呼应在作怪,即使他所在的禁闭屋子周围都被庆祝战争胜利的人们的嘈杂声包围,他还是能听见那一连串不合群的、悲哀的呜咽声。这段泣声和少年乱七八糟的爱语倾诉掺杂着刺得他的耳膜和心脏阵阵发颤。

所以他冲动地踹掉了被木条钉好的窗户——对于他来说这本来就没什么难的——直接跃到了低层建筑上,干脆利落地逃亡了。

而他逃亡的终点,居然会是他自己的墓碑。他在和目的地还有十米的时候停下,扯下兜帽走了过去。

那个蠢爆的、深情的少年正蹲下来撑着写着他名字的墓碑哭泣。他不耐烦地踢了一下悲伤到忘我的少年的肩膀,被透明泪水润湿的一片鎏金色在少年回头的动作之后只能全部装满他抑制不住的得意脸庞。

“喂,小鬼,我在这。”他指了指刻着“Levi”的墓碑,再指了指自己,扬起了下巴。“我依旧存活。”

然后复活的死者被生者狠狠扯进了怀里。


-END-


就想写个关于私奔的利威尔和死心的艾伦的段子……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