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鬼白恶友/损友三十题-前

部分事后表现有。有些地方可能和题目对不上……

写了一半,后半写好了再放出来



1.早课/早会故意不叫醒对方

“白泽先生!白泽先生!”

“阎王说有紧急会议,但是鬼灯大人还没有起来……”

“我不会去的。”

小白绕着桃树转来转去的时候尾巴翘得直直的,让躲到了树上的白泽想起了某人的狼牙棒,然后他抱树抱得更紧了。

“可是能去叫他的只有你了……”

“我才不要再被他从地狱踹到天堂来啊!!!”


2.没洗衣服就拿对方的来穿

“你为什么不把衣服穿上?”

鬼灯从床上坐起来,一夜的爆睡让他忘记了对方的衣服昨晚上就变得不能穿了。

“我的衣服没洗,你的刚才试过了,太宽了。”白泽吃痛地摸了摸身上的淤青,在鬼灯突然凑上来咬住他的嘴唇之前顺从地张开了嘴。


3.在所有人面前大声朗读对方的情书

“……你的皮毛比金鱼草的根茎更顺滑,你的角比金鱼草的眼睛更美丽,你的毛色比金鱼草的殷红更诱人……什么啊这还不如写情书给金鱼草算了……我喜欢你,亲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家伙写情书的功力糟糕死了人家怎么会答应他啊……亲爱的神兽……诶……诶?!!”

“白泽先生,别呆了,鬼灯先生他从上次挖的洞那里爬出来了啊!!”

桃源乡的花花草草今天也很愉快的听着白泽的嘲讽和给鬼兽大战下注中。


4.看恐怖片/试胆大会吓得抱成一团还硬撑角劲

(……这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行为啊……)

“你自己明明就是个鬼居然害怕这种片子?”

“怎么可能,你自己身为一个老不死的先别发抖再去嘲讽别人吧,白猪。”

“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女鬼出来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那家伙居然是人啊!!!”

鬼灯冷静地把抱在一起尖叫的白泽和唐瓜踢出了门外。

地狱天堂联合举办的试胆大会到此结束。


5.酒吧/游戏厅账单记的永远是朋友的名字

“上次有个自称您的好友的小哥是用您的名字登记了来着,”老板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把账单递给了鬼灯:“他当时是喝酒到胃痛了,我也就……”

“……我付钱。下次再见到那家伙喝成那样就让他下地狱去吧。”


6.NTR

“真的要对白泽大人唱‘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吗?”

“我从人间那个叫做B站的恐怖人故事网站上,看到很多人在刷想做这个诶,说是为了报复白泽大人NTR了鬼灯大人什么的。”


7.社交网络上装成对方喜欢的类型去勾搭

【盼望的金鱼草添加您为好友】

鬼灯毫不犹豫的点下了同意键。


8.打游戏时见状不对自个儿技术性掉线

【[鬼灯]一人首杀八大地狱副本】

白泽看着全系统公布消息,默默地叫某位金○棒的持有者擦掉了wifi圈。


9.枉称出车祸/喝醉了让对方半夜来接

“……就是这样我也会有醉的时候……”

“我在楼下了。滚出来。”


10.对方欠了10块钱记了两年

“我的金丹呢。”

“去年的订单你居然记到了现在?稍微放得开一点就不会被别人叫做抖S了。啊对了上上上上上次你来拿货的时候只顾着和我打了没给钱吧?”


11.室友洗澡时接对方恋人/家人的电话

(↑改成了单纯的帮接电话)

“你说白猪因为要送的女孩子太多做不过来就订了很多情人节巧克力?退掉。”


12.得罪了恶棍自己先跑路

“是西方的植物大战僵尸里的辣椒怪啊。其实我一直很欣赏你的能力鬼灯这样的取材任务再适合你不过了。”

白泽微笑着回头,发现鬼灯已经不见了。


13.对方生病时带着他最讨厌的水果去探望

“特地为感冒的你准备的新型辣椒清香金鱼草!出一场大汗后就能痊愈是中医的共识呢。”

一挥狼牙棒打飞这混蛋。


14.每次都不带饭卡刷朋友的

“九十九个仙桃,谢谢。”

“鬼灯大人……用仙桃去送给办满月酒的前辈完全不需要这么多啊……”小白疑惑的汪了几声,在注意到鬼灯拿的是白泽的卡后明白了所有。


15.不想做的工作互相推脱

“去找牛头马面的事你去做。”

既然异口同声的话还是一起去算了吧两位。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