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楚路]亲上加亲

*相亲的年轻人们

路明非是被路鸣泽的电话叫醒的。通话过程中路鸣泽都能听到那边活动筋骨的咔咔声。

“穿好衣服,等下十点去对面街的咖啡馆相亲。”弟弟君言简意赅。

“我熬夜两天了,这么憔悴的样子去相亲真的好?不对你给我等下,我这么年轻干嘛要相亲?!”

“这是门亲上加亲的好事,不说了,公司会议就要开始了,哥哥你一定要记得去。”路鸣泽冷笑一声:“不然下个月我就不寄零食给你了。”

路明非挠头,这没办法了,路鸣泽寄的那包快递可是他的续命道具。再一看都九点五十了,赶紧爬去洗脸刷牙。

到的时候还是迟到了十分钟,推门进去只有一个桌子坐了人,定睛一看,竟然是个年轻男性。

还是个熟人。

他走过去坐下,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是对面人先开的口。

“楚子航,大家是校友。”

“哦哦师兄好,我是路明非。”路明非松了一口气,看这张没什么变化的面瘫帅脸也是没谁了。

他们算是广义上的青梅竹马,初中高中大学都是一个学校,两人在大学的时候还因为社团拉拢有过交集,毕业后就没什么联系了,路明非自己去做了编辑,也只知道楚子航是回去继承家业了。

路明非隐约知道楚氏企业和路氏企业有合作,但公司是路鸣泽管,他也就没怎么再关注过。

敢情路鸣泽说的亲上加亲是说这个,路明非越想越有道理,至于女方没出现,估计是打算让男性亲戚来探探敌情,况且他和楚子航算是半个熟人,也说得开。

而且以楚子航和他妈妈的颜值作参照……你绝对不能错过呀!

于是他也宽心地和楚子航交谈起来,他们从楚子航大三后和路明非交集越来越少谈起,一直说到最近的工作,路明非慢慢地才知道了当年楚子航有多忙,短信交流断掉完全情有可原。

至于喜好习惯未来规划现在住址什么的,相亲嘛,不交代清楚人家怎么放心,路明非可是连喝醉了可能裸睡都说了。楚子航听到这个的时候表情有了点波动,似乎是笑了。

“怎么样?”路明非最后期待地问道,他两手搭在桌子上,眼睛亮亮的。“这……还能有下次见面吧?”

“可以。”楚子航满意地点头道。

“不过我们以后要是成了一家人,我可能一时半会改不了口啊,毕竟叫你师兄叫了十年,嘿嘿。”路明非不好意思地说,想到日后他可能要叫楚子航小舅子,其实感觉有点别扭。

“没事,可以叫老公。”

路明非慢了半拍才开始黑人问号,楚子航掏出一个黑色小盒子的时候他的问号瞬间加粗下划线放大字号,他的脸涨得老红。

这时短信提示音“叮”地响了起来,他赶紧低头去看。

“对方说很合适,可以赶紧结了。”小魔鬼还加了个鼓掌的emoji表情。

完了,路明非深刻地意识到这回可能真要亲上加亲了。

-END-

“师兄你第一次相亲就求婚真不怕被拒绝?”

“我知道你不会。”

评论 ( 9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