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楚路]不醒(上)

*警告:ABO,alpha/omega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路明非到底是个让人省心Omega。他既不会释放信息素,也不会进入三个月一次的发情期,昂热简直无比欣慰,毕竟卡塞尔真是个不O之地,连个B都没有。

和路明非一个宿舍的Beta芬格尔尴尬地表示校长我还没毕业呢。

昂热说那就快去把晒我和明非消费账单的帖子删了!

芬格尔说那可是表明师弟不是普通Omega的利器啊!你看他一点抑制剂都不用的!

昂热哑口无言。

这不是路明非用吃的收买了芬格尔,他是真的不需要。空气中信息素激荡,他也能淡然地边闻着边打游戏,拿催情剂当无毒狗粮吃。

路明非自己都觉得赚到了,少花钱少洗床单有啥不好,基因的选择性表达给他整了个适合生存的点,他确实……好吧,还是觉得有点麻烦。

唯二觉得路明非有点麻烦的是楚子航。

因为路明非不是真的没有发情期,他只是在屠龙之后才会有;他也不是真的不会释放信息素,北京那次任务结束后他们在北京逗留了几天,有天晚上楚子航一推门进去就被樱花味炸掉了半边脸的面瘫功能。

还好把自己藏在被子里的路明非没看到他疑似笑的面部活动。

"我估计我是热血少年当上瘾了,真是龙龙龙,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坏事拨清波。"路明非闷闷地说,"师兄你自己找个房间躲下?"

尾音堪比大提琴琴弦在颤抖发声。

然后楚子航以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窗都关了起来,抱着笔电夺门而出……然后在门口守着。

之后几次出任务解决高阶混血种的时候楚子航也是这样在门外写任务报告和上交资料,等着路明非出来找他。

那时房间里味道会干净得像什么也没发生过,路明非会不好意思地说师兄我请你吃夜宵?他都拒绝了,只有一次例外。

那天诺诺和凯撒正式订婚,路明非喝得天昏地暗,在楚子航赶来的时候他已经快睡着了,醉鬼看着他来倒很惊喜,拍着掌说师兄我终于能请你了!

接着他一头栽倒,像是用完了所有力气。

楚子航一愣,他其实是来给路明非做心理辅导的。

他拉开椅子在路明非身边坐下,年轻的Omega一身酒气,只有楚子航知道他颈后三毫米下的腺体会发出怎样浓郁的樱花香,把所有不是路明非的气味掩盖掉,甚至是他自己的Alpha信息素也无能为力。

但是雨水总有把樱花浸泡到坏掉的时刻。就像日本那条开过很美的樱花的道路,他们到的时候只有雨水冲刷的痕迹,路明非那时候为了防止跌倒拉着他的袖子,表情忽明忽暗。

现在他就睡在自己身边,有点长了的头发盖住那块可以下口的皮肤,楚子航知道自己的牙齿的长度绝对比血肉保护的深度多得多。

可是他默默地捏紧了口袋里的小药片。

楚子航忽然想起路明非和他说过师兄你的信息素一放出来好像周围都在下雨。

你不喜欢雨天?他突然想问。

还行,不讨厌。路明非说。

只是记忆里Omega还是闻起来看起来都像个Beta,他现在……?

"明非,醒醒。"

他抓住年轻人的肩膀开始摇晃,同时在心里计算起再过二十秒路明非还不回应他是该把人扛起来还是抱着跑回宿舍……你要知道发情的路明非他真不想让别人看到。

-TBC-

铺垫怎么这么长,为自己的车技感到痛心。

评论 ( 14 )
热度 ( 2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