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S·O·A·P

试一下傻白甜……被官方虐的说不出人话。



肥皂,不管在家庭主妇手里,还是在欲求不满的青少年手里,都是一个重要的道具。在疲惫的调查兵团成员手中也是如此。

热气腾腾的澡堂里,最后一批带着死去的眼神进来的普通士兵们已经沐浴干净离去,只剩下两个身份特殊的人面对面泡在水池里。

“……”士兵长实在是无法再忍受对面一直逼来的打量视线,一下子猛地站了起来,溅起的水花把新兵红透的脸打得生疼。

没能看到兵长起来的身体啊……艾伦揉着被热水溅到而发疼的眼睛小声抱怨。遗憾的男孩也迅速站起身来,跟到了已经围好了浴巾的利威尔后面:“兵长打算就这样出去了吗?”

“……你打算在这里泡到皮都皱的和你的衣服一样?”

“不、不是的,”艾伦此时非常纠结,要想把利威尔留下来他就必须说话,可是要说话的话就不能用手捂住快要喷射而出的鼻血……眼前白皙的后背在模糊的水蒸气中依旧是存在感强到不行。“兵长你,能不能把肥皂借给我?”

最近在兵营里他总能听到一些和肥皂有关的,让正常男孩们血脉喷张却又不知所措的话题。很多士兵会开玩笑地冲刚进来的人们宣扬:“我男神刚才帮我捡了肥皂!”“澡堂里可是有一排肥皂等着男神捡!”

起初艾伦并不知道这样能让旁人迅速脸红的玩笑话有什么含义,直到他有一次不小心见到了直播现场。当时的男孩对眼前的景象一时间反应不能,本能地退出去后回想起来,满脑子能剩下的居然只有曾见过的长官为了捡起什么弯下腰的样子。

一个狂热的念头从此在他内心生根抽芽长大,繁密的枝叶迅速覆盖了他内心的每一处空间,终于在今天,他有了一个可以实践的机会。

艾伦勇敢的提问显然让利威尔有些吃惊:“你的肥皂呢?”

“呃,之前掉下来的时候被人捡错了。”

利威尔一下僵硬起来的脊背慢慢放松了下去,在艾伦已经忍不住伸手捂住自己不争气的鼻子的时候终于答应了他:“我的给你好了,你……不用换了。”说完他就拿起篮子里那块被用得差不多的肥皂向后丢去,早有准备的艾伦当然——没有接住它。

“啪嗒”一声,那块黄色的小小物质掉到了地板上,因为接触面的潮湿还向前滑行了几厘米,发出尴尬的摩擦声。

几分钟后还是没有人试图去捡起它。

确认已经能控制红色液体的流出后艾伦把手放了下来,他悄悄地向前走进,却不是去捡起那块肥皂,而是不紧不慢地越过它向利威尔走去。

“兵长您听说过兵团里捡肥皂的笑话吗?”

“没有。”利威尔听到了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他手指插入浴巾与身体相贴的缝隙里,一时间突然没办法思考艾伦话语之外的事情。

另一块完整的肥皂从他的身后飞来,以优美的抛物线落到了面前的地板上。

“那我就为兵长示范一下吧?”不同于以往的、从未听过的低沉声线在潮热的空气里爬行,准确无误地钻入了利威尔开始发红的双耳里,让他不自觉地颤抖。“不过这也需要兵长的配合。帮我捡一下吧。”

话说到了最后就完全没有了询问的口气。跃跃欲试的陈述句和越来越近的鼻息一起逼来,撞得利威尔大脑发昏。

他于是就真的弯下了腰去够那块肥皂。

一瞬间,弯下的腰肢被人捉住了,少年还未完全长开却以比他还要宽阔的胸膛靠了上来,肌肤相贴,热度酣人。但是和贴合的身体一起凑过来的,还有男人绝对熟悉的坚硬触感。

“笑话说完啦,兵长。其实就是不要弯腰捡肥皂。”艾伦轻笑了起来,“不过接下来的部分,才是真正能让兵长笑出来的哦?”

……是让我哭出来才对吧?

在艾伦开始对他上下其手的时候,利威尔一点也不好笑的意识到了这个事实。


-END-


自从写完了Double Elen我就再也不会写小黄文了,sad。其实是想要拿这篇来练手的,但是因为还有学业君在等着我所以就先放置PLAY了。

这个已经没有后续了对不起;w;

友人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五块肥皂,还好好的嘱托了我“不要搞掉”,……所以用了这个糟糕的梗。

艾利傻白甜文快来我的玻璃心已经被官方碾碎成渣了_(:з」∠)_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