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DOA

很病。试了一下黑暗题材。
灵感来自于进巨BGM《DOA》的一句歌词。


利威尔眼里突然出现了铺天盖地的鲜白。
啊……他动了动僵硬的脖子扫视四周。是白纱,被缠绕在成拱门状的植物枝上的白纱。在拱门下还有一位红发的年轻人,利威尔尽力想看清他的面容,但无果。
“……你愿意吗,艾伦·耶格尔先生?”红发的年轻人似乎刚念完了很长一段话,他一边平息下胸膛,一边等待着回答。
“我愿意。”另一个青年的声音从利威尔左侧传来——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音线。利威尔把视线从脚下的红地毯上收回,放到挽着他左手臂的艾伦脸上来。
他的身上穿着洁白的婚纱,艾伦身上穿的却是黑色的西装。虽然自己身上下摆大到可怕的裙子是很蠢,但是配上艾伦的黑色西装还不赖……啊,终于是来了吗,这一刻。利威尔想。艾伦落在他身上的目光温柔而坚定,利威尔愿意为此忽略周围景色过于模糊带来的不适。
“那么,利威尔先生,”红发年轻人把面前红木台上的书又翻了一页:“不管你将执起双剑和巨人战斗的理由扭曲成了为了保护艾伦,不管你真的不在乎世人的眼光愿意接受年轻士兵的告白,不管你如何在不安和甘之如饴地沉沦中徘徊……”
利威尔本就苍白的脸色又白了一层。“你在说什么?”他把要出口的“猪猡”两字咽下,这样不行,这是在婚礼上吧?可是这家伙到底都在唧唧歪歪些什么东西?
“不管你多少次不用刀刃就阻止了暴走的艾伦,不管你多少次愿意为了他打开了身体和内心最柔软的角落,不管你……”
红发的年轻人发声越发机械起来。
“不管你是真的爱着艾伦,毫不在意他的特殊身份和危险性,不管你是真的爱着他……”
他停了下来,但不是因为利威尔克制不住的杀意。他如此缓慢地扭动着头颅,让利威尔很久才意识到他的所指是艾伦。
利威尔注意到艾伦脸上保持着的笑容带来的温度逐渐消失了。
“喂,艾伦?”
红发的年轻人张了张嘴,“他都会……你。”利威尔没有听到最后的几个字,因为在他的面前,巨大的骨骼腾空而生,肉体从虚无中重建,“艾伦!”刚才还端正地注视自己婚约人的青年开始巨人化了。
“他都会……”
完全成型的巨人趴下身来,冲利威尔张开了从未进入过人类之躯的血盆大口。“艾伦。”利威尔放弃了阻止,因为他看到满是血红的巨大双眼里已经什么都不存在了。利威尔自嘲似的笑了笑,在黑暗将他完全吞噬前认真听完了红发年轻人审判一样的话语。
“……他都会吞食你。”
下一秒,世界血肉模糊。


END




红发的年轻人影射超大型巨人。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