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Coffee,book or me?

shiki.yuki太太点的艾伦×双兵长。虽然shiki.yuki桑有说过和双艾伦那篇放在一起,但是我觉得尺度差距太大了还是分开放吧QWQ

现代paro。



艾伦一手拿着刚泡好的咖啡,一手拿着夹着书签的书,站在沙发前不知所措。


要是按照惯例,他这个时候也应该是像这样两手拿着东西过来,看利威尔是选择喝咖啡还是看书。要是利威尔喝咖啡的话他就会在他身旁坐下,翻开自己其实不怎么感兴趣的书;要是利威尔拿了书的话他也会坐在他身旁,豁出去喝下为利威尔准备的没放糖的咖啡。

他们总是这样。做出选择的一般都是利威尔,然后艾伦会享受的抓住这个自己得以宠溺利威尔的机会,服从他的选择。


可是今天实在是有些不一样。


“……”


艾伦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养了两只黑猫的主人,一手拿着毛线球一手拿着热牛奶,却不知道该从哪只宠起。没错,沙发上坐着两个利威尔,彼此不动声色,把头转往看不见对方的方向,也不愿意看纠结的艾伦。


这简直就是炼狱——艾伦在心里哀嚎。今早上起来的时候不知为何利威尔就变成两个了,而且似乎性格都一摸一样,都对着另一个自己露出了厌恶的表情,但碍着艾伦还在眼前没有热嘲冷讽起来。

于是艾伦就眼睁睁的看着两个利威尔从自己身边一声不吭地起床,打开衣柜,因为没有带来换洗的衣服只好都套上他对于他们过于宽大的衬衫。利威尔们对下摆能够遮住重点部位的衬衫表示了不满,却也满意于这样就不用穿上他们实在忍受不了的,长到穿起来会被绊倒的艾伦的裤子。


然后利威尔们就各自坐在沙发的一头开始了冷战。


不得不成为和事佬的艾伦选择了去准备这两样重要的交流道具,却在看到沙发两头抱着腿不爽的眯起眼的利威尔们时陷入了更加慌忙的不知所措。


“利威尔……”苦恼的少年已经尴尬的站在沙发前好几分钟了,举起来的两只手都被书和杯子压得有些酥麻了。艾伦注意到在他不自觉发出求助后两个利威尔都稍微往他瞟了一眼,但又在意识到另一个自己的存在后脸色不佳地把视线收回去。


艾伦最后只好折回到了餐桌前。他拉开白色的椅子坐下来,把书和杯子都在玻璃桌子上。他细细地阅读书页上的文字,在翻页的时候拿起咖啡喝上一小口,打算就这样化解无法做出选择的境地。


他不是没有从对面的玻璃门里看到映出的两个利威尔吃惊的样子,他不是没有因为虚心和别的什么涌动着的感情完全喝不出咖啡苦涩的味道,可他仍是做出了专心的看着书享受完全不合他口味的咖啡的样子,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了。


但是老练的利威尔总是能知道该怎么做。


离他比较近的那个利威尔“啧”了一声,不情愿的站起身朝他走来。黑发男人面色阴沉,做出的事却火热的让人惊讶:他拉开艾伦身旁的椅子坐了下来,观察了一下少年故作镇定的神情,然后突然凑上去用舌尖舔了舔艾伦下嘴唇周围的敏感皮肤。


“有咖啡的痕迹。”利威尔淡淡地解释。


艾伦瞬间涨红了脸,他不是太能马上接受这样的福利。“我……”剩下的话没能完整的说出来,因为他的后颈突然被人咬了一口。艾伦惊讶的回过头去,扶着椅背弯下腰来的另一个利威尔正好撞进他的眼里。


“敢看我的书却不敢看我?”这个利威尔把他的额头抵上艾伦的,温热的吐息挑拨着少年脆弱的神经。帮他舔去咖啡渍的利威尔在他背后哼了一声,也咬上艾伦的后颈,他咬得那样用力,像是要把被另一个他自己咬过的地域都割舍下来。艾伦吃痛的叫了一声,因为疼痛张开的唇瓣马上就被眼前的人用舌尖灵巧的抚慰了。


果然是要做上两套吧。在下决心把两个利威尔都拉回床上时艾伦突然这么觉悟了。


-END-


对不起流氓劲头不足_(:з」∠)_

双利威尔这个题材已经有画手太太出本了,所以我还是不写了(逃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