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I give my heart to you

——当我的心脏得以在人类胜利后归属于自由之时,我一定把它献给你。

在那之后,我们去看海吧。

我们去看海吧。


那样喧哗的海浪拍打白沙的声音一定比濒临休止的呼吸声更为悦耳,那样足以淹没视野的蔚蓝色一定比鲜艳的刺眼的血红色更为悦目,那样深沉的满足一定比铺天盖地的疑惑更为值得沉迷。

然后热度惊人的蒸汽会被白昼明亮的日光悄然抹去形迹,疲惫的、伤痕累累却依旧在前进的身体会被冰冷的海水抚过周身。背后自由之翼之上的血迹和其它污痕会被游动的鱼群惊起的水纹带去,被坚硬的巨人的皮肤磨钝了的刀刃会被海水温柔的腐蚀。脆弱的肉体和因常年佩戴装置而变形的骨骼会和不再清醒的意识一起融化在这片追随已久的蓝色里——没错,不仅是探寻过这个世界真相的双眼,还是曾经触碰过美丽之物的指尖,还有我要献给你的心脏,都会幻化成再美丽不过的透蓝色。

像在黑暗中静静流淌的河流一样新鲜又汹涌的绝望会被化解成我们曾无数次试图抓住的安和,一切都会默默死去,唯有我对你那份并不纯粹却强烈得足以毁灭我的感情和写在沙滩上很快被海水擦去存在痕迹的你我名字一样亘古不变,万年长青。它们将长久的存在于某处,膨胀占满整个空间,并和我对你的誓言一样永久存活。


——当我的心脏得以在人类胜利后归属于自由之时,我一定把它献给你。

在那之后,我们去看海吧。

我们去看海吧。




犹豫了一下,还是打上了他们的TAG。因为这些话本来就是为他们而写。是的我还是动手写起了他们。

是谁对谁说的其实并不重要。

我,向艾利献上心脏,并且不打算收回。

评论 ( 15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