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海的兵长(中)

*(上)在这里→https://1769242341.lofter.com/post/1741c6_7c3704

*持续OOC

*童话paro,海的女儿→海的兵长,欢乐向

*大家来猜最后化作泡沫的是什么……猜中的没有奖嗯





在阿明的劝阻下三笠终于肯放弃了公主抱艾伦回去的想法,选择了扯着他的手臂回去。

等吵吵闹闹的三人组全部离开后,利威尔才扯着欢天喜地的韩吉下了海。

“利威尔!我还没看够!”韩吉在海里吐着泡泡,尽管身体再次被熟悉液体包围的感觉很愉快,但是她看上去非常不高兴:“我们明年还会来吧?”

“我们一生只有一次机会从下面出来。”利威尔厌恶地挥刀杀掉了第一只不要命的向他们扑来的怪鱼,冷漠的回答她。



可就算是这样说了,几天后利威尔还是主动找到了韩吉,和她提起了上去的事。

“你要上去找那个王子吗?”韩吉把贝壳打开,把它张大的壳对准了她研制出的新型美鳞,抽开手指。非常成功的,壳碎了。“看在我新品试验成功的份上我可以考虑帮你熬长出腿的药哦。”

“我不是去找他的。……我只是要把皇冠还给他。”

“那可是你的纪念品啊,居然要还给他?”

“我不想再看见埃尔温被它勾下假发后的样子了。”

“……我明白了。”

韩吉从乱成一坨的被水草缠绕的东西里准确无误的找出了一个药瓶,丢给还呆在门口的利威尔:“就算是嫌弃我实验室的味道也不要表现的这么明显啊。”她推了推眼镜,等着看好戏的表情。但在利威尔将要打开瓶子的时候她又制止了他:“等等,按照一般的巫人鱼的规矩,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

“你要拿一些东西来和我交换。”

利威尔低头看看了自己。虽然他有巫人鱼们最青睐的黑发,但是那长度不够;鱼鳞的话他绝不可能给这狂人鱼任何一片,他有的其他东西他也不愿意和她交换——那么,能交出的只有这个:他把别在腰间的两把薄刃解了下来。

“这个啊,倒也可以。但是等下你怎么杀上去?”

“我不借着这些东西也有把握杀光它们。”

“但是这个还不够啦。”韩吉把利刃对准了刚才的新型美麟砍了下去,鳞片们爽快的一下被斩断了。韩吉发出了一声震撼海底的尖叫,她丢掉了双刃抓住脸,发出了常鱼无法辨认的惋惜之声。最后在利威尔不耐烦的注视下她才能痛哭着把下半句话说完:“你还得和我做个约定它才能生效……”

“你提吧。”利威尔把玩着手里的皇冠,想到上面去的念头越染越浓。

“其实我也想到上面去,但是我自己做的药对自己是没有效果的。所以你要在上面找到让人鱼长出人腿的另一种药剂配方,然后配好它带回来给我。”

“知道了。”利威尔动了动下身,准备出发了。

“你还会回来的吧?我知道你会的,所以给你的这瓶药药效是七天!要是约定没有实现的话你最重要的东西会变成泡沫的!”韩吉目送着那个有着黑色鳞片的人鱼离去,放声大喊道。


-TBC-


下一章一定完结……可能会爆字数,被吧里GN们的更文战斗力感动到了所以脑子上的坑都快平完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2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