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Rest dialog

烂梗一个。但是就是好想玩哦。

趁晚上没人出来溜溜……越是承诺说要消失什么的梗爆的越多(。




工作休息时间的茶水室总是热闹的。

“艾伦先生是贫乳派还是巨乳派的?”

作为很受欢迎的前辈,艾伦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话题的中心。

“我啊?”艾伦把手里的咖啡杯放下,犹豫了一下:“我啊……是巨乳派的呢。”

“诶诶艾伦前辈意外地是个豪放的男人啊!”

“其实我本来对胸部是没什么要求的,只是正在交往的对象实在算不上贫乳,所以只好当了巨乳派。”

“居然依据交往对象判断自己的取向……”有人忍不住感叹:“可恶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艾伦前辈,小心被烧了噢。”

“既然是巨乳,手感肯定很柔软很美好啊……真羡慕前辈……”

“才不是啊,那个人的胸部摸起来挺硬的。说是胸部,不如说是胸肌比较好。”

“??是运动系的女孩子吗?”

“运动系?算是吧,虽然个子很小,但是却很重,有比我还多的肌肉呢。”

“等等肌肉比前辈还多啊w”

“但是皮肤很好摸上去感觉还不错啦。”

“运动系的女孩子!巨乳!肯定也有小麦色皮肤!哦哦哦点赞!(*′▽`) ”

“不,那个人的皮肤很白,比很多女孩子都要白的多。夏天有时候做过头了第二天早上他是不能上班的。”

“真是幸福的烦恼啊……话说炫耀到了奇怪的方面啊?”

“只有我注意到了艾伦前辈打了全垒本么!”

“明明才二十岁出头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啊。”

“艾伦前辈的交往对象也有工作了啊。”

“是的,他比我还要大得多,年龄差拉到了十九岁,是个成功的社会人呢。”

“语气都掉下来了啊艾伦前辈。进入了难得的沮丧模式哟。”

“才不难得,明明上班的时候给对方一直发短信没得到回复的时候也是这种表情。”

“是啊我那样真是超难过的……等等不对这件事被你们看到了么!”

“哈哈艾伦前辈一直是办公室的焦点哦。”

“前辈开始脸红啦,那什么你们都没人吐槽这个硕大的年龄差吗?”

“哦对啊,照这样的描述是成熟系职场御姐吧?”

“不是说个子很小么wwwww”

“个子很小、却是巨乳系筋肉职场御姐,真幸福啊前辈!!!我也想要这样的交往对象!!!”

“不不不那个人是童颜……有时候去酒吧都要出示身份证啊。”

“这……童颜巨乳的大姐姐、我、我要去厕所……”

“说刚才那句话的家伙我要驱除你!”艾伦终于摆出了前辈的威严,虽然这句话怎么说都感觉不太对就是。

“生气了啊前辈,驱除模式开启了!”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很好奇前辈交往的对象到底是谁,符合肌肉多的这个特性的女性只有三笠前辈了啊。”

在场的部分找出了所有特征符合对象的人都闭上了嘴巴。在艾伦也沉默不语一段时间后一个聪明人站了出来:“好像休息时间也快完了吧?”

“噢噢噢。”人群逐渐散去,最后只有艾伦一个人留在茶水间里,解锁了手机屏幕查看信息。手机桌面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交往对象。依旧是没有回信,他只好再给对方发了一条:“今晚上还是我做饭啊利威尔桑。”艾伦哼着歌摸了摸屏幕上早晨偷拍的睡梦中也皱着眉头的男人的脸,愉快的开始了接下来的工作。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