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已坑]Chase(二)

前篇请看https://1769242341.lofter.com/post/1741c6_777282


在认清楚向导气味的来源后,哨兵们稍微冷静了下来。但部分意志力还不够坚定的人还是被毫无控制的气味挑衅得蠢蠢欲动起来。最老练的坐在审判桌上的哨兵毫无动容,他用手指关节敲了敲桌子:“安静,哨兵们!”统帅制止的声音第二次响起,“任何人都不能对这个向导出手!”

在场的最强大的哨兵的命令限制住了每一个不安分的家伙。

利威尔看到了埃尔温无声的口型:审判结束后你马上去找韩吉。他意识到这场突然冒出的哨兵间的争斗来自于他——他妈的。所有人的视线方向都向艾伦和他靠拢,但是那个引起混乱的向导显然不是艾伦。

“我们继续进行对艾伦·耶格尔监护权的判决。”统帅说。这下人们终于都把注意力再次集中到了艾伦身上。

结果那场判决以惊人的快速结束了,毫无悬念的,调查兵团赢了。宣布结果后利威尔立刻拉着看上去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的耶格尔快速离开。周围人或是怜悯或是渴望的恶心视线他不是没见过,但是这样强烈的无法忽视的情况已经很久没遇到过了。这是向导的特殊能力,对周围的情绪有良好的感知。

原本不能成为哨兵是利威尔难得的遗憾,但是作为补偿成为了向导什么的他更是不能接受。他不信仰任何神灵,但是他此时恨不得把每一个听到过的神拖出来打一顿,咒骂他们做的好事。是,每个人的体质都是由无法探知的因素决定的,可是体质的特征表现最晚也会在十岁前表示出来。

“但是你和艾伦都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啊。”韩吉幸灾乐祸的说,“尤其是你,利威尔,像你这么晚觉醒的估计也只有你一个了。不过别担心,一般越晚觉醒的力量越强。”

“力量越强?听着挺好。”利威尔把二郎腿翘了起来,“可是我要这种没用的能力干什么?”

“迟早会有用的,利威尔。”韩吉耸耸肩,然后指了指艾伦:“还有别这么靠近艾伦,那孩子憋得要哭了。”

利威尔向左转头,真的看到了艾伦紧张的快要哭出来的脸。“他是个晚期觉醒的哨兵,感官能力比一般的哨兵要强得多,而你作为一个向导散发出的气味很容易把他诱惑得失控。”推了推眼镜,韩吉伸手示意艾伦到房间外面去。正常人体质的她也能感觉到年轻力盛的哨兵被一旁若无其事的散发出所有气味的向导引诱的痛苦。但是利威尔在艾伦起身的时候拉住了他。

“我是他的监护人,他迟早要习惯这样面对我。”

“但是利威尔你还不会控制气味……”

“我们很快就要进行墙外调查了,这个时候你总不能叫我回内墙学习向导的事吧?”

“可是你一定得要掩盖住气息。”韩吉深深的叹了口气。“你这样会把所有的哨兵都逼疯的。”

“所有的?”利威尔想象起自己把每一个试图对他怎样的哨兵打倒的场景,那样的话军团的主力会全军覆没。“埃尔温呢?”他总算问起主要人物迟迟未登场的原因。

“他就是被你逼的不敢出现的一个例子。”

“……”

“利威尔兵长……你可以放手了么……”虚弱的申请从已经开始额头冒汗的耶格尔嘴边漏出,少年咬紧了嘴唇,他其实对利威尔主动和他进行肢体接触的事很开心,可是再强的意志力也抵不过哨兵的本能,所以他一定要避开它。

利威尔皱着眉头甩开了他的手臂。

“找到解决方法了?”三七分终于登场,苦守在门口已久的团长看上去很欣慰。“气息一下减弱了很多啊。好吧,并没有。”埃尔温从三个人不一的表情上看出了问题答案。

四个人在一间小小的房间里沉默了很久,人类的智囊爆出了一个建议;“气息是通过肉体结合才能完全消去的,没有肉体结合的也可以通过身体上的标记除去一点,我想艾伦这样日后会非常强大的后期觉醒哨兵做的标记应该会比很多哨兵都要管用。所以利威尔你干脆一直让艾伦掩盖你的气息算了。”

“标记?”利威尔看了看刚才拦住艾伦的左手,那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

“果然是很强大的哨兵啊,”埃尔温苦笑,“只是这样就已经向所有其它哨兵宣告了对这个向导的主权了呢。”


-TBC-


所谓的正常的标记是指吻痕咬痕激烈的亲吻什么的,肉体结合就是最后一垒。后期觉醒会更强大是个人喜欢的设定。

话说回来这个已经坑掉了哦QWQ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