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Wrap

本来是第三个段子,因为想出来的偏题太严重了所以单独拎出来写了一篇。

至于开空调盖被子睡觉这种事情个人觉得为了舒服还是很常见的……吧?



“是利威尔先生吗?”手机上显示的的确是艾伦的名字,但是传出来的声音却是另一个人的。“我是阿明,艾伦他今晚被让灌醉了,他说这么晚了不希望你来接他,他要在我这边过夜……”那边的声音主人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是又没办法说出来。“我知道了。”他淡淡的回答,礼貌性的说了再见后挂断了电话。

今天是艾伦的升职庆祝,他的朋友要做出这种事情来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利威尔为自己的不满感到好笑:这个年纪的小鬼就该在外面玩到疯才对。他现在都三十五了,艾伦才二十出头。与其来陪他这个无趣的社会人,还是让他和他朋友玩玩比较好。

可是就算是有这种认知,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是觉得怪怪的。所幸他很快调整好了状态,迅速的投入了睡眠。


但是不好的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的来,半夜两点多的时候利威尔被窗外的雷声轰醒了。他对雷声没什么畏惧,他只是反感与之而来的对于黑夜来说过于明亮的光亮。“去拉窗帘,艾伦。”他把头转向房间内测,不爽地说。但是身旁没有传来悉悉索索的起床声,也没有预料中该降临的黑暗。雨点开始啪啪的打在玻璃窗上,越来越大片的闪光透过这两层障碍穿入到房间里,让利威尔缩在被子里的影子暴露了出来。

利威尔不耐烦的从被子里伸出手向身侧探索,但是摸到的床单都是冰冷的。“艾伦……”他刚想说出抱怨的话,却突然想起来艾伦今晚上不会在这里。利威尔迟疑了一下,自己爬起来去关上了窗帘。

摸黑爬回床上的时候他还差点被椅子绊倒了。果然是太久没干这种事情了,利威尔一边把自己塞进被子里一边想。他和艾伦交往了多久?快一年了吧。同居呢?也才不过半年啊。他之前曾独自存活过三十多年,一个人生活的技能在和艾伦交往的一年多里都被一点点打掉了。

但他刚才别扭地从搅成一团的被子里挣脱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是习惯于睡觉的时候把所有的被子都抢过来。利威尔下意识抱住自己回暖的时候才想起来他还要把空调调低一点。可是他懒得了。

难怪他早上基本都是被艾伦抱得无法呼吸醒过来的。整个房间都陷入黑暗的时候利威尔突然不知道他该往那边转头还好。要是艾伦还在的话也许就没必要抉择了,反正他肯定会把他往他怀里搂……利威尔最后干脆正躺着睡了。

窗帘当然不能完全挡住刺眼的光亮,利威尔注视着颜色有时会变浅的天花板,突然发觉这个年轻人渗入自己生命的力度竟然可以大到他都无法抵抗。艾伦不动声色的把利威尔的细节全部揽入眼里,然后认真地对待。他比外面不断袭来的电光来的温柔得多,突兀又在意外合适的把独自躲在黑暗里的利威尔照亮了。他一开始也有想办法拉起阻碍的窗帘来隔绝艾伦,但是没能成功。

是,他会为我做早餐,为我在雨天里拉窗帘,忍受我晚上把被子全部抢走,忍受我早上起来抱怨他把我勒醒了,接受我不冷不热的态度,坚持陪在我身边,让我都不习惯一个人的黑暗。我没办法不心甘情愿的被他的光芒笼罩。

而我能做的不过是冷漠的表达我对他的纵容。


利威尔把被子摊开,自己睡到了左边,把右边一大块被子分给了不在这里的人。然后他疲惫的说出了只有某人不在时才会说出的话:“晚安,艾伦。”


早上起来的时候久违的是自然醒,而不是呼吸不顺畅才强制醒来,但是感觉比以前还难受。利威尔动用了干渴的快要干呕的嗓子,叫出了床边人的名字:“艾伦?”

“早啊,利威尔先生。”艾伦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宿醉的样子。他似乎看到了利威尔不怎么好的脸色,伸手摸了摸利威尔的头:“果然有点烫,还好今天是星期六呢。先起来吃早餐了再吃药吧。”

发烧了?他不过是没有卷起全部被子而已。“您空调温度调太低了,要是我在的话都会在您睡着后把温度调高的。”再喜欢的人面前可以拥有读心术的青年恰好解释。

“啊,这样吗。”利威尔把头缩到了被子里,无视了艾伦婆婆妈妈的“诶还要睡觉吗现在都十点钟了啊利威尔先生”之类的追问,用被子把自己死死包起来。

“……利威尔先生,其实您晚上很想我的吧?”再三骚扰无用,艾伦突然丢出了他以为只能得到一记猛踢的诱饵问题。

“……是又怎么样。”过了很久,闷闷的声音才从面前的一团被子里传出来。


-END/TBC?-


觉得很OOC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改,很想很想写那几个想了很久的场景,可是写出来的时候又觉得非常的难受……把另外的段子写完我就该找个角落好好和大脑谈人生了,莫名的陷入了低潮期啊,与艾利的热恋期该结束了

评论 ( 9 )
热度 ( 17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