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Into this

*十多分钟写出来的的短篇

*高中生艾伦x药店店员利威尔←店长是埃尔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威尔那小子又来了!!!”

“闭嘴。”利威尔踢了韩吉一脚。“吵死了。”

确实,如同韩吉所说,艾伦又来了。

“那个……请给我眼药水。”

利威尔停下整理药品的手,不爽的转过身来面对一脸紧张的艾伦:“又是眼药水?你小子把它当水喝的吗?!”

“别这么凶啊利威尔,说不定是和同学打赌打输了才整天来的吧,艾伦?”

“不是……”脸红的奇怪的高中生稍稍后退了一步,他有点受不了凑得这么近的利威尔的脸。“我……”利威尔的脸越来越难看了,要是不再说出点理由艾伦估计就要死在这里了。可是艾伦还是没有想好答案。他其实完全不需要眼药水也可以让那双金色的眼睛闪耀出柔和的光,清澈的瞳孔和好看的脸每时每刻都可以放倒一大群女生,现在这样带着点羞涩和焦躁的薄雾笼罩在之上让他的杀伤力更大,可是这对利威尔来说都是毛球。利威尔讨厌抬头看人,尤其是抬头看这个来店里的次数算得上是骚扰的艾伦。“快说啊,小子。”他用手指敲了敲玻璃柜面,发出的闷声把年轻人吓了一跳。

“我是来看利威尔桑的!”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被说出来的话把三个人都定住了。在利威尔的脸开始红起来后韩吉以光速逃脱了事故现场,留下两个脸红的要爆掉的人互相对视。

“我……我喜欢利威尔桑……”妄想已久的告白居然就在这种情形下说出来了!艾伦在心里哀嚎。“眼药水的话……我也有用……”他结结巴巴的说着,为自己辩解。两个人的心跳声在空旷的药店里大的要命,他喜欢了很久的人就站在他面前,身上发出的肥皂的香味和药材的味道明显区分开来,引诱着艾伦向前,可是他不敢。

“……你不用眼药水的话眼睛也很漂亮。”很长时间后,利威尔报复性的打回了一记直球,在对方像个傻瓜一样露出惊喜的笑容前就拉过对方的制服领带,把艾伦扯过来和他一起接吻,三分钟后才因为颈部的酸痛放开了他。


-END-


珍视明,谁用谁能攻略兵长!(胡扯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