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本意

*被梦见乡GN《过去时与现在未满》里明明是自己想吃却要说成是给别人的谢礼而买了草莓蛋糕的甜食控兵长萌到肝颤,所以马上撸了一小篇。

*很短,很短。



艾伦是在某天突然发现利维尔喜欢吃甜食的习惯的。


那天早上,他照旧早早起床做两人份的早餐。因为昨晚两个人都是很晚才睡,所以早上特意准备了咖啡而不是热牛奶。

我的要加糖,利维尔的不要……艾伦在心里默念着,过多的睡意让他视线模糊。他们俩的杯子是差不多的,没有什么特殊记号。“我的是左边的那杯,利维尔的是在右边的那杯……”他喃喃自语着,在看到走进餐厅的利维尔时一下清醒了起来,他慌乱的拿了其中一个杯子就走了出去。

“今早还是喝咖啡吧。”艾伦把那杯咖啡递给利维尔,然后回厨房去准备自己的三明治。

在做好后他又马上拿起了剩下的杯子和利维尔面对面坐了下来。艾伦打着哈欠喝了一口咖啡,表情难以置信的扭曲起来。

为什么会这么苦!他稍稍吐了吐舌头,但是舌尖上苦涩的味道还是没有散去。利维尔只买黑咖啡,而且不喜欢加糖,厨房里那包砂糖是艾伦在第一次喝了以后果断买来给自己用的。只给利维尔泡的咖啡他喝过一次,之后就再没敢碰过。但那令人难忘的苦涩到令舌头疼痛的味道他还是有好好记着。

既然我的是苦的……艾伦抬起头来瞄了眼利维尔。那么给利维尔先生的那杯就是加糖的了啊?

“我说,利维尔先生,”艾伦开始恐慌起来,“咖啡味道还好吗?”

“还可以。”他对面的人漫不经心的把报纸又翻了一页。艾伦注意到那杯咖啡已经见底了。平时的这个时候利维尔杯子里的咖啡还该是只喝了一口的。这么说他刚才一口气喝完了吗。艾伦吁了口气,然后又察觉起什么不对劲来。


一口气喝完了的话,是很喜欢加糖的咖啡的表现啊。

原来利维尔一直以来都是不好意思表现出自己是甜食控这个孩子气的特点,才会一直喝黑咖啡,吃着各样让艾伦苦不堪言的“大人类”食物啊。

真是可爱的人啊。


“艾伦,你在笑什么?”利维尔从报纸中抬起脸来。

“不,没什么。”青年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事,但心里却开心的满溢着小花。但接下来他又痛苦的拿起了杯子,拿出了巨大的勇气一样把里面的液体喝了下去。


那之后艾伦时常会买来砂糖、草莓蛋糕、马卡龙之类的甜食,虽然利维尔每次都会嘲笑他是“少女心泛滥的小鬼”,但利维尔都会在艾伦故作苦恼的抱怨下装作是为了解决艾伦的窘迫而开心的把那些东西都吃掉。


真是可爱的人啊。艾伦每次在看利维尔吃完后总是会这么说出来,然后幸福的被利维尔踢上一脚。


-END-


今天的艾伦也有好好的爆发着男友力哦。

评论 ( 2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