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艾利][已坑]别离(上)

*只有两小时的相遇,老老老到不行的梗

*过去捏造有,这时候的兵长还没有那么强


地下街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像这个青年一样好好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和黑色的靴子,一脸茫然的找着什么的家伙还是第一次见。……不,也不能算是第一次了,利维尔回想,上次也有一个像他一样干净的家伙,有人从那个家伙身上捞走了很多油,当时利维尔还在睡觉所以没能参与。那么这次可不能错过。利维尔舔了舔嘴唇,溜进了人群,顺着人流的方向往青年靠近。

两米,一米……他神色自然地从青年身边走过,走过去时手里却多了一个钱包。还挺重,他想。今天的跑腿可以结束了。


只是当他再次躲入只有他这样瘦小的身体才能轻松挤进的小巷中查看收获时,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响亮的“他妈的!”

那个皮质的钱包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节人类的手指。那根手指被利维尔连着钱包一起丢在了地上,因为粗暴的动作整个被摔了出来。利维尔盯着那截被人小心涂上药水防腐的手指,牙齿咬的吱吱作响。

“那个神经病……!”他用力一脚踩了上去。幸好今天的鞋底比较厚,在感到脚被什么坚硬的东西顶到时利维尔庆幸的想。我就知道——他不知为何变得异常愤怒起来,——那样干净的家伙怎么可能会进入到地下街来找东西!

没有察觉到自己是因为某些幻想破灭而生气的黑发少年在把手指踩得完全裂开后才厌恶的收脚。“妈的神经病。”他依旧忍不住咒骂着,好像这样就能够驱除掉内心的不满、愤怒和他不敢承认的酸涩。

他扭头离开这个又臭又黑又窄的地方。还得出去赚一笔,利维尔恨恨地想。


然后还很年轻的在气头上的年轻人就在准备出去的时候又被人堵了进来。


“喂快放手!”“你把那个钱包丢到哪里去了?!”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然后被强行压制住的一方一边继续挣扎着一边大喊着回答:“它就在我后面!我把它里面的东西丢出来踩烂了!快放手你这变态!”

“你这家伙……’青年声音中所包含的的愤怒和他压抑在利维尔身上的加大的力道一样明显。扣在手腕上的指节越抓越紧,所带来的疼痛让利维尔快要尖叫起来。他意识到眼前的男人已经处在了理智的边缘,今天有大麻烦了。利维尔一边想着一边闭上了眼睛。好吧,今天就让你打一顿,但等我以后比你高了我一定会报复回来的……!

但青年在要动手时似乎受到了两边紧压而来的墙壁的束缚,没办法好好地开打。于是他压着怒气掐着利维尔的后颈和右肩把他带了出去。


你完蛋了。利维尔想。到了外面你就别想再动我。

他刚打算和右边人群中的某个熟人使个眼神招呼对方过来帮忙,却突然被青年惊讶的鎏金色瞳孔困住了所有视线。


在人来人往的大道上,他和青年面对面而立。那个奇怪的青年弯下腰来,双手轻轻放在他的双肩上,惊喜而痛苦的低沉声音从青年的喉咙中传出,那声更像是叹息的疑问盖过了街上所有喧闹杂乱的声音,占据了利维尔的整个耳道。


“利维尔,是你吗?”


那个青年渴望又害怕的问道。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