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在子博客

[进巨][利艾]Now ending

*利艾

*略蠢

*略短

*无视原作剧情有,少女艾伦出没注意


他用手翻开那本封面和内页都皱巴巴的本子,浏览了一下之前的内容。


“阿明给的本子,说是拿来给我记录点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说他和三笠不想错过我的人生。是让的死给他受的打击太大了么。总之还是开始吧。”

……

“准备和调查兵团第二次出墙去地下室。虽然已经过去了快一年了,但是对兵长的歉意还是完全没有减少……不如说对他的歉意反倒演变成了更加奇怪的激烈的感情了。只可惜阿明最近一直在和团长讨论出去的问题没能好好问问他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什么。真是可怕啊。”

……

“距离出去还有十天。今天意外的在树脚下发现了已经睡着的兵长。明明是个洁癖那么强的人却还是靠着树干在草地上睡着了,果然是最近对巨人的围剿让他累垮了吗?之前为了救三笠在膝盖上受的伤还是有些后遗症,所以我憋着气小心的靠近他给他腿上盖上了外套。在盖完外套后我居然就一直盯着他的脸发呆了。更糟糕的是他最后居然还醒过来了——”……兵长。“我只能非常尴尬地盯着他的眼睛说话,但他没生气,只是把我的外套丢给我就走了。阿明,你说我这种再看见他看着我时脸瞬间爆红的反应是不是生病了呢?还有兵长在看见我时也脸红了是不是我的错觉呢?”

……

“距离出去还有三天。兵长这些天似乎有意无意的都来找我,而且借口都很烂:“我来看你脑子里的水是不是都是从盆里来的。”在我洗衣服的时候被我发现了躲在墙角的兵长是这样说的。但我意外的很开心……阿明,你为什么还没有从内地出来呢?我觉得我非常的需要你解答我最近的奇怪反应由来。比如说看见兵长就脸红什么的真是够了。”

……

“阿明,我大概知道了那种感情,是叫爱情吗?”

……

“阿明,你说得对,在墙外还谈什么风花雪月的都是不明事理的混球。可是有人依靠的感觉确实是意外的好,虽然我一直都是在依靠他,但现在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和我、你、三笠当初一起依靠对方而活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

“阿明,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能在这样残酷的战斗中还能时刻在意着兵长对我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两个男人若能在这种情况下相爱已经不能将那种感情称之为“恋爱”了吧?实在是过于污垢。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坚持那难得的除了对巨人的杀意外的执念。”

……

“我们已经快到我的家了。我想你得恭喜我,因为我发现兵长似乎也是喜欢着我的。”

……

“我们已经发现了地下室的秘密。我们正要马上赶回墙内,到时候再好好地祝福我吧。”

……


他的手抖了一下,还是继续向后翻着。


……

“遭到了大批巨人的围截。这次的事态有些糟糕,因为我能巨人化的机会已经不多,再次巨人化可能会暴走,所以一直都是兵长和三笠在全力掩护着队伍。我对我自己相当失望啊,阿明。”

……

“在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后,我们还是带着秘密回到了墙内。”

……

“我还是没能见你。他们告诉我你早在我们回墙后就去了wall·sina内,要编写一本人类的反攻传记。我休息了大概一个多月才能出来活动,所以已经见不到你了。估计很长一段时间也不会见了吧?”

……

“在连续两个月每天都来看望我后,今天三笠终于不再来了。”

……

“能和兵长在一起非常开心。在秘密被破解后人类的彻底反攻已经开始,我也不再需要随时准备巨人化战斗了。虽然兵长还是会经常被要求出去斩杀巨人,但是已经不用像以前那样每一刻都在担心眼前的一切会变成最后的回忆了。你也很开心吧,阿明?”

……

“三笠接受了让。我为她感到幸福……兵长和我的双向吃醋事件因此减少了不少呢……”

……

“你回来了,还来看了我,我很开心,虽然你哭得比让死的时候还难过。别担心,我一直过得很好。”

……

…………

………………


他已经翻到了写着字的纸张的末尾。今天要写什么呢?他开始苦恼起来。


“哟,利威尔,又在写艾伦的日记了吗!!!”韩吉在窗外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大声叫嚷了起来。但她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说……“她紧张的看着一米六的人类最强士兵空洞的双眼,”你昨天写的出现了问题,让在最开始就死了。”她轻声说着。

“……我不改了。”利威尔合上本子,向门外走去。

“嘿利威尔你别啊!我们好歹还是同生共死多年的战友!”韩吉开始鬼哭狼嚎。

“吵死了。我只是要把这本本子给烧了,所以就懒得改了。”他向着树下径直走去。

“烧了?为什么?”

”我说,艾伦肯定很喜欢这种结局的吧?“他答非所问。“大团圆一切安好什么的,最适合那个笨蛋了。”利威尔似是嘲讽的笑着说。


“……你可以哭出来的,利威尔。”韩吉哑然望着他站立在树下孤单的身影,很久才说出来“

“还不行。”利威尔小心地把本子放在草地上,看了一下决定还是埋了算了。”呐,韩吉,明天陪他去看海吧……算了还是我陪他去吧。”他站起身,把女人“那么说明天又是我去掩护兵团调查了吗真是狡猾啊利威尔桑”的抱怨丢在身后,一个人走向那片原本该是两个人约定一起看的晚霞。那样明亮的光,终于吞没了他孤单的影子。


-END-


*小天使早在回到地下室之前就死了。后面都是兵长帮写的。

*小天使最后被埋到了前面提到的约定终生(?)的树下

有这么个烂梗,明明很好写的样子还是写了好久我真是个白痴啊救命——

感谢观看。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无望地 | Powered by LOFTER